图拉丁吧 关注:8,169,547贴子:134,538,418

回复:这是谁家的板子?穷成什么样才会用这板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丐版就代表没钱?什么逻辑?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2-12-08 12:5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2-12-08 14:50
    回复
      2026-06-28 22:4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图吧说有啥意思 去卡吧说卡吧一人一个4090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22-12-08 15:00
      回复
        标题党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22-12-08 15:10
        回复
          够用就行,不行就买z x系主板豪华用料不超频买丐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2-12-08 15:20
          回复
            我确实退出去看是什么吧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8楼2022-12-08 15:28
            收起回复
              盖不盖什么的不是够用就行?


              IP属地:广东39楼2022-12-08 15:33
              回复
                这样水?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2-12-08 15:40
                回复
                  2026-06-28 22:4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图吧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22-12-08 15:59
                  回复
                    这是ITX板子低功耗处理器使用的吧,有什么可奇怪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2-12-08 16:02
                    收起回复
                      看着像火神革命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2-12-08 16:04
                      回复
                        意思是你很富?V50看看实力


                        IP属地:广西44楼2022-12-08 16:04
                        回复
                          不就是整机常用的华硕丐版吗,大惊小怪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5楼2022-12-08 16:06
                          回复


                            IP属地:贵州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6楼2022-12-08 16:06
                            回复
                              2026-06-28 22:3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22-12-08 16: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