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9,547贴子:134,538,418

回复:这是谁家的板子?穷成什么样才会用这板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样的盖中盖我是不会买的,我想在后面的几年里要安稳,别尽出幺蛾子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1楼2022-12-08 18:02
回复
    你不玩超频,不上高端U,装好机以后不弄扩展升级,用丐板完全没问题,省钱才是硬道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4楼2022-12-08 18:09
    回复
      2026-06-28 22:4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原来是我家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5楼2022-12-08 18:14
      收起回复
        富哥v我50看看实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6楼2022-12-08 18:16
        回复
          品牌机不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22-12-08 18:18
          回复
            这波和昵称配合的很好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22-12-08 18:45
            回复
              这不是很正常吗,我以前用的昂达h81就和手掌一样大电容都看不见几颗,真是缩到极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0楼2022-12-08 18:47
              回复
                能稳定使用就是合理的 钙不钙又有什么关系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1楼2022-12-08 18:56
                回复
                  2026-06-28 22:4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看这是什么吧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2楼2022-12-08 19:19
                  回复
                    又不是不能用


                    IP属地:重庆93楼2022-12-08 19:34
                    回复
                      让你v5块都不行,细苟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4楼2022-12-08 19:44
                      回复
                        不差钱儿,就喜欢这种挤挤的赶脚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5楼2022-12-08 19:56
                        回复
                          品牌机特有的接口数量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6楼2022-12-08 20:13
                          回复
                            正常水平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22-12-08 20: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