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吧 关注:95,895贴子:4,509,986

正常湖北人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1-23 18:41回复
    字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1-23 18:4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3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ip要在贴吧被开除省籍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1-23 18:48
      收起回复
        只代表你个人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1-23 18:48
        收起回复
          自爆家门∶本人18年湖北理科考生,分数够华科提前批但是没填,去了北交,现在东南读研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1-23 18:48
          收起回复
            支持薄纱极端文工团


            IP属地:江苏7楼2023-01-23 18:52
            收起回复
              支持理性交流!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1-23 18:53
              收起回复
                假湖北人,爱读野鸡东南大学,你去混好了,不要拉低湖北!
                请滚出湖北!你根本不是湖北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1-23 18:5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3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于华武,我代表我身边高中同学的看法∶稳定11-15头部,性价比高。但是话说回来,我身边没有一个分能够去华五而选择华武的,我不清楚网上这些"吊打"是怎么传出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1-23 18:55
                  收起回复
                    楼主,你自己爱上低档次研究生,不要认湖北做爹!不要黑华武,来垫底!
                    最讨厌这种外地的假湖北人,黑华武吹外地,还假装正义。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1-23 18:57
                    收起回复
                      你又不是华武的人,没资格评论。多评论一下你的母校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1-23 19:02
                      收起回复
                        我的一个租客是华科本硕连读的男孩,打起交道很谦卑,在上海做芯片,刚毕业一年,刚开始问他,他说华科的,我说很厉害的学校,他说还行,我说最近华科发展特别猛啊,他说目前前十五是稳的,不过他们不在乎排名,出来找好的工作才是最好的,每次交房租都是三个月后的9号,非常准时,非常有礼貌。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01-23 19:10
                        收起回复
                          我华科武大的同学从来不会闲到去网上扣字证明学校实力,大伙自己什么分数上来的都心知肚明。而且大学里大部分又不是湖北人,不知道吧里争来争去的是啥身份,湖北宣传部官员吗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1-23 19:18
                          收起回复
                            zici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3-01-23 19: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