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236贴子:134,535,561
  • 11回复贴,共1

牛爷爷们,12700和b660m这个配置能当Linux服务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系统准备用Ubuntu,主要用来做些实验性质的项目,用用来ssh远程编译代码什么的,也有深度学习方面的计划,老婆给的预算5000左右,准备以后慢慢拓展,不知道这个配置怎么样
升级成迫击炮和金牌电源后,总价4750元
最初准备13600k,但是担心散热,还要上690等等,预算怎么压也压不到5000以下,也不想搞水冷,维护麻烦,就准备上12700,也不想超频,编译代码也用不到超频
不知道6铜管风冷能不能压住12700?
还有目前Ubuntu对大小核支持怎么样?
Ubuntu那个版本可以比较好的释放127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1-24 16:48回复
    啥情况,大佬都休息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1-24 17:31
    回复
      2026-06-25 15:4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编译别用intel的大小核cpu,超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1-25 09:53
      收起回复
        以后扩展深度学习的话,别用桌面u,捡个epyc,桌面u内存通道少,服务器直接带远程管理方便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1-25 09:55
        回复
          10带i7吧。linux对大小核不友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1-25 11:10
          回复
            生产力不考虑按摩店?5950火力全开绝对把12700干翻


            IP属地:广东6楼2023-01-25 12:08
            收起回复
              换5900啦,有老哥推荐个拼多多靠谱点的显卡店不,700左右的1070ti就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26 09:19
              回复
                明后天装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1-26 15:08
                回复
                  2026-06-25 15:3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机箱风扇咋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1-26 15: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