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准备用Ubuntu,主要用来做些实验性质的项目,用用来ssh远程编译代码什么的,也有深度学习方面的计划,老婆给的预算5000左右,准备以后慢慢拓展,不知道这个配置怎么样
升级成迫击炮和金牌电源后,总价4750元
最初准备13600k,但是担心散热,还要上690等等,预算怎么压也压不到5000以下,也不想搞水冷,维护麻烦,就准备上12700,也不想超频,编译代码也用不到超频
不知道6铜管风冷能不能压住12700?
还有目前Ubuntu对大小核支持怎么样?
Ubuntu那个版本可以比较好的释放12700?



升级成迫击炮和金牌电源后,总价4750元
最初准备13600k,但是担心散热,还要上690等等,预算怎么压也压不到5000以下,也不想搞水冷,维护麻烦,就准备上12700,也不想超频,编译代码也用不到超频
不知道6铜管风冷能不能压住12700?
还有目前Ubuntu对大小核支持怎么样?
Ubuntu那个版本可以比较好的释放12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