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吧 关注:8,065,540贴子:78,405,997

雷总牛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11 13:19回复
    小米垃圾,一万元买的手机购买两个月频繁自动关机,重启到你怀疑人生。售后扯皮至极,卡机后送修后没有解决,捣糨糊非常厉害,从此粉转黑。劝退你们买小米慎重考虑。


    2楼2023-04-11 13:2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0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华为垃圾,一万元买的手机购买两个月频繁自动关机,重启到你怀疑人生。售后扯皮至极,卡机后送修后没有解决,捣糨糊非常厉害,从此粉转黑。劝退你们买华为慎重考虑。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4-11 17:35
      收起回复
        就算是真的,那现在卢十瓦应该也有更改价格权利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4-11 21:10
        收起回复
          你还真信啊,亏本的买卖有人干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4-11 23:25
          收起回复
            虽然我觉得可能是赚的少,但是赔本肯定是不可能赔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4-11 23:34
            收起回复
              不是连夜睡服高管?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4-11 23:37
              收起回复
                沙头的买卖有人做,亏本的生意还不如躺家里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4-11 23:40
                回复
                  2026-06-26 20:0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要连夜睡服高管了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4-11 23:41
                  收起回复
                    家电还是买传统品牌吧,没有可能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功能,品控绝对是比小米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04-11 23:43
                    收起回复
                      这个看着就像反串黑的,不过大屏玩游戏和看影视确实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4-12 00:02
                      收起回复
                        感觉有点扯,现在这款电视第三方售价14500,这还是赚钱的情况下,成本真的能拉这么低吗?27000到现在一万出头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3-04-12 00: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