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吧 关注:2,824,545贴子:70,045,093
  • 2回复贴,共1
求助

萌新第一次玩,还在开荒,怎么配队好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手池抽的班尼路,不过现在感觉不知道主养哪个好,哪个都试一下哪个都养不好,要么刮痧要么脆的一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5-29 23:35回复
    啊,对了,我是零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29 23:35
    回复
      2026-06-24 11:0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丽莎打元素反应伤害是挺高,就是太脆了,站不住场,凯亚打的舒服点但是刮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5-29 23: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