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白禁区吧 关注:270,392贴子:11,464,566
  • 10回复贴,共1

听说狂猎现在有bug来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辉夜池幸运的没有歪,目前还剩约莫1w7左右的水,本来按计划打算去把狂猎专武拿下的,但好像曾经在吧里看到有抱怨狂猎bug一直没修的帖子,我大概是孤陋寡闻了,这段时间一直在用大狮子,完全不清楚这个bug是怎么回事。请诸位有识之士为某科普一下,这个bug对狂猎的影响大么?
另外,在有如此bug的情况下,狂猎专武还值得抽么,还是瞄准大狮子的专武,亦或者是囤着等下期up或者大晨星?
请诸位答疑解惑,在此先行谢过。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28 02:00回复
    影响很大,三命的雪息打海拉都回不上,下版本修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28 03: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0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影响挺大的,相当于一半子弹没参与雪息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28 06:15
      收起回复
        狂猎联机有非常致命的bug,能动开不了枪。遇到几次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02 19:23
        回复
          今天用3+2狂猎打了活动BOSS,只要换弹雪息必断,打怪雪息不回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02 20: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