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吧 关注:31,288贴子:377,060
  • 7回复贴,共1

大家只会互相安慰和自怜吗?一起呼吁加强干细胞和基因研究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也是高度近视,甚至也视网膜脱落了,现在内心无比难受。我们的人生可能还有机会,就是现在正在发展的干细胞技术和基因编辑技术,但由于现在尚在发展中,目前还达不到能治疗近视眼并缩轴的能力。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对人生幸福的巨大威胁,不锻炼,身体差;锻炼了,可能会网脱。我们应该向国家卫健委呼吁加强干细胞和基因编辑技术治疗近视眼的研究,我已经呼吁了很多次,虽然没有回应,但只要我们能切实表达自己的现实和困境,肯定会重视的,也可能促进这些技术的早日实现。网脱太痛苦了,经历身心的巨大冲击,我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人经历了。如果这些技术能发展起来,至少我们也会对网脱手术充满信心,这样也会好许多。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2 07:50回复
    这个事情 群众呼吁的问题其实很多了 真的有多少人在搞研究了 我们也无从知晓


    IP属地:浙江2楼2023-12-12 09:33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4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牵扯太多人的利益,无法推动,没人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高度近视患者虽然有很多,但是和全人类相比数量其实很渺小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16 04:07
      收起回复
        强烈支持楼主,请问楼主最近近况如何?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28 20:53
        回复
          我也是高度近视800多度呀现在18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1-13 18: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