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吧 关注:58,028贴子:2,431,617

从2代转进3代,咋感觉和2代比退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美术风格感觉太强调脏乱差,例如诺曼底各种暴露得电缆,星联制服的复杂护甲。
ui设计方面,任务日志没有细分主线支线,百科混进日志里面,深蓝色观感太暗了。
战斗方面,虽然加了掩体转移和翻滚各种动作系统,单感觉...挺多余的?见仁见智吧。血条分阶段这个设计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武器加了各种配件,说实话这种前两代武器系统结合反而显得多余了,配重影响cd不能像前代战士一样肾上腺素战斗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27 16:48回复
    三代诺曼底号确实,里面乱七八糟的,船长走路还要过安检,像难民营一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27 17:01
    回复
      2026-06-26 02:5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说了没有改造完毕,凑活着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2-27 17:27
      回复
        跑步比二代的肾虚好多了,肉度和弹药分配也舒服(不考虑某些秒杀技的话),另外诺曼底是改造中跑路的,环境就不要太追求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12-27 17:38
        收起回复
          二代是幻影人提供的ui,三代是星联提供的ui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27 18:17
          收起回复
            把咋感觉删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27 18:47
            回复
              我玩三代觉得最屎的是任务指引
              然后是血条一格一格的我有残血强迫症
              最后是没有克罗根队友,二代培养皿里的克罗根我保下来了,然后他的技能真的很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2-27 18:49
              收起回复
                任务指引确实是糟糕,翻滚是对应一些怪会近身肉搏,翻滚可以及时躲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27 19:07
                回复
                  2026-06-26 02:4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门检是最难绷的,我记得诺曼底的人员登仓口是前面驾驶台附近,然后然后这个安检放在升降梯侧方。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27 19:09
                  收起回复
                    三代的任务系统确实答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2-27 19:25
                    回复
                      美术风格见仁见智,你说战斗不如二代有点逆天了。那么喜欢二代的肾虚斜坡啊?三代的职业种类,武器数量,技能数量都是完爆二代,连击系统也更有深度,不像二代就一个异能爆炸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2-27 19:31
                      收起回复
                        3代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是为了拉战力资源,经常要在神堡上下来回跑,一些任务关键人物和地图上显示的位置也对不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2-27 19:35
                        回复
                          三代是赶工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2-27 19:38
                          回复
                            任务引导一坨屎,只告诉你要做什么,不要告诉你地点,只能在地图上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名去碰是不是他。主角跑步罗圈腿,面部特写瞪眼睛,光影几乎等于没有。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2-27 21:31
                            回复
                              2026-06-26 02:4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往后玩,如果你不是无脑空格党或者没心思看队友日常对话的话你会知道诺曼底去接斜坡的时候是从星联船坞跑出来的事出紧急,飞船没来得及改完成,内部看起来杂乱是正常的,虽然我理解但我也不喜欢这样
                              另外当年在做这游戏时EA逼的紧,工作室没时间做更多了,所以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咋地
                              最后,我无意中发现2代获得了2010的金摇杆,你感觉退步就对了,因为确实是退步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2-27 22:31
                              回复